完整文章請洽本窟
anexcursion.wordpress.com

痞客邦這裏通常只供備份轉檔作業用,偶爾才做更新維護。

TZBEHOLDER24PIX.jpg

歡迎再訪陰陽魔界 本系列將與大家一起來考古影集陰陽魔界The Twilight Zone於1959~64年推出的原版季數。注意哦,我們這裏聊的,是羅德塞林先生Rod Serling 於1959年所創的正宗原版陰陽魔界(影片都是黑白的),也是CBS電視台播映的所有陰陽魔界系列之中,劇本最為精緻的版本(特別是第一與第二季),因此本文不會介紹到後續的80年代彩色重拍或電影版,也非喬丹皮爾製作的重啟陰陽魔界影集(或稱“重返陰陽魔界”,一樣的東西),但您其實不會錯過太多,因為原版的故事好多都好精彩好有趣啊!這裏是本系列的第二篇,嚴選第二季一些經典集數來聊聊。還沒讀過第一篇就請來這裏。第三季介紹也已寫好,第四~第五季(最終季)則有一兩篇經典集數剛完成,三~五季敬請移駕本窟。以下聊到的內容大多有劇透且等同閱讀短篇故事一般,煩請讀者注意。

 

(注意)錯字校訂中,敬請見諒!

 

"You're traveling through another dimension. A dimension not only of sight and sound but of mind. A journey into a wondrous land whose boundaries are that of imagination. That's the signpost up ahead. Your next stopーThe Twilight Zone."

文章標籤

anexcur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畫畫的那些二三事Ⅱ:抽象、幾何與硬邊

 

 

 

特輯特輯! 這次要來簡單介紹繪製幾何抽象圖畫的一些心得與小撇步,內容大略會分批為簡略的背景介紹以及執行面的講解,例如工具、材料的準備。那麼編寫此系列的動機呢,是想透過一連串(應該還算)輕鬆的心得分享,提供給各位新手畫家們一些有趣、簡便又低成本的學習管道…

文章標籤

anexcur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畫畫的那些二三事Ⅰ:紓壓著色篇

 

本篇是夜半書寫仔之邦邦分站的獨家特輯! 所以Wordpress本窟就不會重覆發佈啦! 特輯的內容主要是介紹平時畫圖相關的筆記,順便分享一些材料與技巧的應用。有別於網誌平時走的『超腦燒文哲邪典』風格路線(那啥啊哈哈哈),這篇文章將只有平實的內容,並以推廣繪畫創作給年輕的訪客為主,希望能夠因此啟發一些具有潛力的小畫家們嘍!

那我們就先來聊聊大家都在聊的著色畫好了…還真的是好普遍的話題啊! 

 

文章標籤

anexcur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 3